這個年頭,什麼稀奇的事都會花蓮旅遊發生,連打牌也都出神入化了。有一天,一對閒得無聊的男女牌友,到處找對手也沒找著,他倆就決定來個一對一,看誰真正厲害,他倆打的是比大小,打了三五回合,女的佔上鋒,男的處處被動,心中的肝火自然也上升了……到了最後一局,女不打也贏定了,這手牌也很不錯,男的必輸無疑,她手中J、Q、K全有,就只A沒成對,當她出到一對J時,說道:「我出一對J,你有一對紅桃Q嗎?你有我就全認輸,今天就算你贏了!」這下男的可急了,這不明擺著,是欺他沒大牌嘛,肝火衝上腦門,他猛的站起來,把褲子一退,叫道:「一對紅桃Q!我就出這一對!你有嗎?!」女的當然也不示弱,可道是牌場高手了,站起來,不慌不忙的把外衣一剝,內衣一扯,輕輕地說:「我這有一對黑桃A,比誰都大喲!」男的看這陣勢,眼睛發暈,灘倒在地,口中喃喃說著:「厲害!厲害!佩服!佩服!我永遠也打不過你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