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一個哥們愛放P,而且放P前總要聲明一下。 有次他又來P了,“噓”了一聲,說:我要放個響的。 宿舍安靜下來后,他運氣半天,打了一個巨響的飽嗝。 --! 2、我宿舍一哥們過生日喝多了,就拿起電話給不認識的女生宿舍打電話(學校電話是有規律的),接通了說:“喂,你好,我是周杰倫,剛下飛機,但是接機的人還沒有來,你能不能接一下我啊。” 有的mm說神經病就離婚掛電話,不過還真有信的,說我們是學生宿舍啊,周杰倫你打錯了吧。哈哈 3、對門有個龍哥,自認為自己長得很帥,有一天照鏡子自言自語:我她媽的就納悶,怎么沒有女生排著隊哭著跪在我面前,求我做他男朋友呢! 4、有一天晚上幾個哥們一起出去喝酒,清一色穿著我勤工儉學時候賣剩下的亮銀色夾克,喝完大家回來了,一路吹牛沿著大馬路走回學校。正走著呢,忽然一個哥們說,“我要找地兒噓噓去”另一個哥們就說“深更半夜的還用找地兒么,就地解決!”然后五個弟兄們不約而同的掏出小JJ,然后搭著肩膀一字排開,一邊走、一邊噓噓。。。。一時壯觀啊。。。5注橫向的噴泉。。。。路上行人、車輛無不側目。。。。最后走到校門口正好噓完。。。。夜深了,校門關了,于是商量爬圍墻回去,結果最后一個哥們前面噓噓完忘了把小JJ收好。。。上圍墻后不小心掛在上面。。。。。。-_-!! 5、高中的時候,學校是個封閉學校,學生想出去,要在晚上偷偷的出去,有一哥們晚上熄燈后出去,在樓道里點了根煙,在下樓的一瞬間看見查夜的老師,完了,這哥們急中生智,大喊了一聲:干嘛的?查夜老師當時蒙了,喃喃的說,我查夜啊,你干什么的?這哥們說,哦,我來看看娃!扭頭走了! 6、高中時,我在體育班。高三時體育測試時提前考的,恰好那年體育分數特別高。大家基本上都考的不好。回來后都郁悶。就相約一起出去喝酒。剛好有一哥們特不能喝。在飯桌上兩人聊的特投機,喝的也多。估計兩人都喝醉了。兩人攙扶往回走,走在公路上看到遠處蓋樓的那種探照燈。其中一個問:哎,那個汽車怎么一個等啊。另一個說:那哪是汽車啊,那是摩托車。第二天問兩人,誰都不知道昨晚說了什么。 7、偶們宿舍8人,有個兄弟懶惰無比,蓋的被子從來不疊,連被套也懶得套, 一日,其他宿舍一哥們來我們宿舍玩,拍著那位兄弟的床鋪,無比羨慕的對我們所說: “你們宿舍真幸福,7個人有8張床,有張床可以堆雜物.“..........” 8、大一的時候同宿舍有個哥們A,總在晚上熄燈前泡面吃.其他宿舍一哥們B很饞,有天晚上就給A說“讓我吃一口“,A考慮了一下,說只能吃一口啊.然后B就拿起筷子塞了滿滿一嘴.A大怒,一把搶過筷子,硬是從B的嘴里又給拽出來一大半.然后很心疼的邊吃邊說“媽的,吃我那么多面~” 在場看到的人全部無語~~ 9、在學校上學時,平離婚時幾個哥們愛喝幾口。有一次一哥們喝高了到寢室外“清理腸胃”,回來時不愿告訴我們幾個,怕他丟了面子,老是強調他沒吐,可我們每個人都清晰的看到他鼻孔里掛了一大條粉絲,還一晃一晃的,我們幾個哥們當時暴笑,他都沒反應過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