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小朋友的臉是干什么用的?沒有臉的話,舌頭、牙齒、鼻子、眼睛和嘴巴都要露在外面了。我的臉是給爺爺奶奶捏的。 2、人為什么不是蛋孵出來的?小雞有尖嘴巴,人沒有尖嘴巴,我們沒辦法從殼里鉆出來的。我媽媽一生完就把我抱出來了。 3、為什么小孩是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的,不是從爸爸肚子里生出來的?爸爸肚子里都是啤酒,生出來的孩子都是醉的。爸爸是男的,如果生孩子,就會難產。(爸爸繼續血濺三尺……) 答:頭很小的,像一個乒乓球。很小的,像個熱水瓶一樣。 答:沒有徵信社鼻子就不能聞出飯菜的味道,吃了就很怪的。沒鼻子香水就賣不掉了。 6、頭發有什么用處?給理發師一點事做。(理發師血濺三尺……) 7、爸爸為什么要刮胡子?胡子長了他的臉會疼的。我爸爸不刮胡子我媽媽就不喜歡他了。(爸爸還是血濺三尺……) 8、如果小朋友一天就長成大人好不好?如果時間過得很快,人一會會兒就死掉了,那么世界上就沒人了。(……好、好有遠見。 o ) 答:扮小狗的時候。 徵信社 答:瘦子多打拳擊,胖子做靶。(胖子血濺三尺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