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電話記錄) 男: 喂? 你是誰? 女: 我是新來的女傭. 男: 我怎麼不知道? 女: 女主人讓外勞申請我今天開始上班. 男: 好的...女主人在什麼? 女: 在睡覺. 男: 是一個人嗎? 女: 旁邊還有一個男人. 男: 好的,你聽好,我就是男主人,在床頭的櫃子裡, 有一吧手槍,去把那兩個人幹掉,你的工錢我照付. (之後不久,傳來兩聲槍響) 女: 好了,主人, 然後幹什麼? 男: 把他們拖到房間後面的游泳池裡... 女: 可是....您的房間沒有游泳池呀? 男: (沉默了片刻).... 呃....請問你的電話號碼.....是9992436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